来西藏度过雪顿节 吃地道的烤全羊风味大餐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雪顿节,又称“藏戏节”。以“千古情缘,魅力雪顿”为主题,不仅吃到了地道的烤全羊风味大餐,还观看了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从藏族工艺品、**生活习俗、藏族美食等多方面展示藏文化

雪顿节,是**藏族的传统节日之一,在藏语中,“雪”是酸**的思,“顿”是“宴”、“吃”的意思,雪顿节按藏语解释说是吃酸**节日。从*初的喝酸奶逐渐演变成以演藏戏为主,又称“藏戏节”。

这次在杭州宋城千古情主题酒店体验到了雪顿节活动,以“千古情缘,魅力雪顿”为主题,不仅吃到了地道的烤全羊风味大餐,还观看了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从藏族工艺品、**生活习俗、藏族美食等多方面展示藏文化,带来正宗的雪顿狂欢,整场活动充满了浓郁的藏族风情。

客人一迈进大堂,工作人员“扎西德勒”的问候便迎面而来,洁白的哈达,藏式热巴鼓欢迎仪式和切玛祈福瞬间带来浓浓的藏族风情,美丽的藏族姑娘们跳起甩袖舞,热情欢迎来宾。

相信我,当场现烤然后立刻吃到嘴里的那种滋味,是真的味道不一样。一整只全羊,各种好吃,一端上来,众人就瓜分完了。 烤的皮脆肉嫩,还可以沾着孜然粉入口,又是另一种好吃。

宋城景区还安排了其他丰富项目,比如辣椒节,甚至非常细致地生产了一批辣椒味道的雪糕,咬下去一口,还真的满口辛辣,十分有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