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经营才能是自己的餐饮店有不错的发展呢?

2018-03-16来源 : 互联网

开饭店的好朋友大家好,现在做餐饮的人有很多,很多人都想通过餐饮创业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那么我们要怎么经营才能是自己的餐饮店有不错的发展呢?

一.哪种菜品好吃,年轻人更愿意相信吃过的人。

现在出门约饭,大家都有不知道吃什么的难题,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借助网络平台来选择就餐地点。

另外还有一个大家都深有体会的趋势,那就是很多年轻人根本不需要服务员推荐好吃的菜品了,他们对于菜单上的“厨师推荐”也往往视若无睹,你要问他们最信任谁——当然是其他顾客的评论啦~

二.相比长篇大论的餐厅简介,他们更愿意看有趣的广告

作为餐企管理者,你发布招聘广告的时候,餐厅简介可是必备的,有些餐企为了更全面地介绍自己餐厅,种种条件都罗列其中,成了长篇大论。有些餐厅则会定期在微信平台上发布宣传广告,只要做的有趣,不怕他们不看。你要明白,相比简介,这个可有趣多了

三.顺应潮流,网络支付是必不可少的。

有记者曾经采访过一家餐厅,店长告诉记者,她遇到过很多出门吃饭不带钱包也不带银行卡的年轻人了,这些年轻消费者在点菜时会提前询问“能否微信支付或者支付宝支付”,所以各位餐饮人,你的餐厅能满足这部分顾客的需求吗?

四.年轻人餐饮的认知概念:好吃、好玩、可以约!

餐厅大可不必在“概念”上过多包装自己,年轻的消费者不管你有没有全国首家的头衔,这不是他们的关注点,对于餐厅的选择,只要做到他们心坎里去就可以了——把产品做好,有让他们印象深刻的记忆点,这样他们在约饭的时候就自然而然想到你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