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餐饮品牌经营之道干货分享

2018-04-13来源 : 互联网

餐饮真的陷入危机了吗?不尽然。*先,有数据可以证明,餐饮市场规模是在扩大的;其次,悬崖百丈冰,也有花枝俏,中华餐饮网记者走访了一些餐厅,有的经营了十几年,也有的是在近两年开业,无一例外的是,都保持了很好的发展速度。

这些餐厅或从产品发力,或在服务细节用心,或在体验上*树一帜。对照一下,你就会发现,生意没做好,主要是人的原因。

生意不好做,还是你没做好?

关于餐饮行业进入寒冬的论调,从2012年国八条之后就开始了。 开始的是**餐饮遇冷,去年中端餐饮又迎来混战,今年餐饮业的竞争继续下探,大众餐饮也出现了不同规模的转让、倒闭。

似乎都在说明餐饮业已经到了穷途末路,但一组数据却告诉我们,没有不好的行业,只有不好的**。

根据国家***的数据,餐饮行业的高速增长仍在继续,2015年1-7月,全国餐饮收入为17597亿元,同比增长了11.6%,增幅比去年同期提升1.6个百分点。

生意为什么不好做了?在探访中,一位餐饮人的说法或许可以解释这样的现实。“以前供不应求时,谁的生意都好,餐饮人忽略了在产品、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提升。现在形势发生变化,餐饮结构性过剩,餐饮人还在用老思路经营,生意自然不好做。”

“不是市场不好,而是我们做得太差”,面对红餐网记者,一些餐饮人如此感叹。

当很多人都在说传统餐饮即将不行的时候,也有另外一些餐厅,一步步走出了自己的路。如果市场是一次考试,他们从服务细节、菜品、体验等方面,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但都得了高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