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层可丽饼要怎么做才好吃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千层可丽饼,我们都知道千层饼是一种非常香酥可口的一种东西,它其中有芝麻,还有面粉及其他的杂粮等等可以有效的增加人体消化功能的提升,并且他启动方案的膳食纤维,非常的丰富,有助于促进人体胃肠道蠕动的作用非常的明显,快来试试吧。

主料

全蛋 :120

细砂糖 :30

低筋面粉 :40

鲜奶 :85

动物性鲜奶油 :85

辅料

蛋黄 :45

香草荚 :4分之1条

无盐奶油 :10

草莓,奇异果,芒果 :根据自己爱好增添

具体步骤

**步

1. 材料:薄饼面糊:全蛋120克 细砂糖30克 低筋面粉40克 鲜奶85克 动物性鲜奶油85克香草卡仕达: 蛋黄45克 细砂糖40克 低筋面粉15克 香草荚4分之1条 鲜奶215克 无盐奶油10克内陷水果:草莓,奇异果,芒果等(可根据喜好)准备,平底锅一个

第二步

2. 做法:薄饼面糊:1.将全蛋入盆打散,加细砂糖搅拌均匀。2.加入面粉搅拌至无粉的细致面糊。3.将鲜奶与鲜奶油放在同一容器内,再倒入面糊内搅拌均匀,冷藏约3小时后过筛备用。4.平底锅加热,用纸巾均匀地抹上少量的奶油”(份量外)5.舀入面糊立刻转动锅子,使面糊平均摊开于锅面。6.以小*煎至边缘变干且稍微上色,即可准备翻面。7.翻面后继续煎约5秒即可铲除,摊在网架上放凉备用。香草卡仕达:1.蛋黄入盆打散,加入细砂糖用打蛋器搅拌均匀。2.加入过筛的低筋面粉搅拌均匀。3.先加入少量的鲜奶拌匀,再分次加入鲜奶拌匀。4.加入香草荚和香草籽,以中小*加热,边煮需边用打蛋器快速搅拌,以免结块。5.煮至蛋糊呈现浓稠状,可先离*拌匀,以免锅底结块或烧焦,继续煮至出现纹路并达到沸腾冒泡的状态。6.熄*后,加入奶油搅拌均匀。7.拌匀后即成滑顺的卡仕达。8.将卡仕达隔冰水搅拌降温。9.表面密贴保鲜膜以阻隔空气并避免表面产生水气。10.使用前,需再搅拌成为乳滑状态。组合:1.先将卡仕达酱取适量抹在薄饼上。2.接着铺上水果片,并重复叠薄饼,抹上卡仕达,铺水果片的动作。3.依个人喜好可叠6-10层,冷藏定型后切片食用。天气冷了就不必要放冰箱冷藏了。

标签: 千层可丽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