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庄园旅游区位于内蒙古 刻画孝庄皇后的历史故事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孝庄园旅游区是一处正在建设中的全市**旅游景区,位于科左中旗花吐古拉镇境内,以孝庄故居达尔罕亲王府为核心景点2012年8月19日正式对外营业。景区规划由王府古榆林达尔罕敖包、后金与科尔沁部盟誓纪念碑、孝庄纪念馆、嘎达梅林纪念馆唐格尔庙、白龙湖游乐场、游客服务中心等十几个景点组成旅游区占地面积8900亩。

是一座体现科尔沁人文历史、满蒙联姻、康乾盛世以及中国近400年历史的**景区,孝庄文皇后的一生以及后代许多鲜为人知的故事在这里均可找到其叙述,已正式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孝庄园旅游区总占地面积7000余亩,其中建筑占地面积16.4万平方米。主要由**景点组成:

1、孝庄故里达尔罕亲王府

2、唐格尔庙

3、孝庄博物馆

4、嘎达梅林纪念馆

5、科尔沁蒙古大营

6、满蒙盟誓遗址纪念碑(后金与科尔沁部会盟遗址伊克唐格里克破)

7、 白龙湖

8、蒙古祭园

9、王府屯蒙古民俗村

10、清代白塔

孝庄文皇后(1613年-1688年), 博尔济吉特氏,名布木布泰,亦作本布泰(意为“天降贵人”),蒙古 科尔沁部(在今通辽)贝勒博尔济吉特·布和之次女, 孝端文皇后之侄女, 敏惠恭和元妃之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