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荷城贵港 感受纯真的自然魅力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贵港市,这个位于广西壮族自*区的城市,有个别称叫做荷城,也就是说它是以荷花著称的,而且这里的荷花也是**漂亮的哦,快来看看吧。

荷城寻奇

贵港市,位于广西壮族自*区东南部,西江流域中游,浔郁平原中部,是大西南出海通道的重要门户,自从1995年10月开始被批准升为地级市。贵港市因城里多种植荷花而别称荷城。既称为荷城,荷花就是贵港*具代表之一了。可以说,贵港和荷花已经称为了一个有机整体,不能说谁是谁的代表,谁又是离不开谁了。

荷花也有很多品种。由于本人不是植物学方面的砖家,只能看着漂亮就拍下来了――特别是眼前这朵白色的。除了荷花,莲蓬也是不能错过的。没有莲蓬,何来荷花(莲花)。荷花和莲花本来就是同一样的东西,并非之前所误解的是两个不同的种类的植物。

冷峻的蓝,单一地存在只会令人感觉到它的冷。一旦有粉色的荷存在,这样的蓝我就觉得是一种梦幻――我称之为梦幻蓝透过荷叶,两串公园里的锁链的影子像刺青一般映入了我的眼中。不知道这个画面在你想来,是一个什么的信息呢?

坐落在贵港市城南4公里外的南山公园岩洞内的南山寺,传说在宋代就存在了,寺内还保存着宋仁宗的御笔。在山洞内,气温比外界低一点,清凉的感觉在盛夏让参观者觉得“别有洞天”的真实写照。图中左边就是一棵相传已有300多年历史的菩提树。菩提树原产于印度,中国稀有。南山寺的这棵和广东光孝寺各有一棵,皆是名物。

南山寺后的南山大洞,虽不难前往,亦要经一番爬楼梯。要知道,这是在盛夏的7月份啊。难免一身大汗,但是进去后,居然感到丝丝清风。

进入南山大洞后,豁然开朗。洞门刻有:“洞门云锁三冬暖,石室风生九夏凉”的对联。石洞中遍布大小天然和人工佛像,图中左边的观音像就是其中一尊。据介绍,此乃钟乳石基础上人工雕刻而成。

标签: 暑假荷城贵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