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奇特的喀斯特地貌 就来桂林英西峰林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桂林,这座山水城市,自古就有桂林山水甲**的说法,可见一斑,桂林的美食多方面的,不仅是风景,还有地貌,那就来英西峰林看喀斯特地貌,感受自然的神奇吧。 生命中*惬意的事情,便是迎着朝阳,或者踏着落日的余晖,漫步田园。风起时,看远处村舍炊烟袅袅;日落时,听河边昆虫吟唱。

英西峰林的**之旅,就像爱丽丝漫游仙境般不时出现意料之外的惊喜!

喀斯特地貌(英语:karst landform),是具有溶蚀力的水对可溶性岩石(大多为石灰岩)进行溶蚀作用等所形成的地表和地下形态的总称,又称岩溶地貌。除溶蚀作用以外,还包括流水的冲蚀、潜蚀,以及坍陷等机械侵蚀过程。中国的云贵、广西、粤西北及湘南部分地区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

因为地壳运动,喀斯特地貌呈现出丰富多彩的形态,***的当属广西阳朔,游人如鲫。个人更爱相对清静的英西峰林。

英西峰林位于广东英德西部,*有代表性的风景带在九龙镇、黄花镇和岩背镇。

荣强小桂林属九龙镇管辖,离镇中心不远,这里*大的特点是山水相依,互赐灵气!

穿过村庄,走过欲断未断的长桥,沿着堤围来到田间,脑海突然涌现《诗经》的词句: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溯洄从之,道阻且长。溯游从之,宛在水**。

山在,桥在,水在,人在,荣强小桂林唯美成一*浪漫曲!

我*爱它的静谧!它也是英西峰林*让我惊喜的地方。

英西峰林配得上鬼斧神工四个字,无论你从那一个角度欣赏,都没有一座山峰的形态是一样的。不同形态的山峰构成了连绵不断的峰林奇观。这些山峰从远处看或仰或卧,或坐或跑,有像动物的,有像仙人的,有像将军的,只要你打开脑洞,便能幻化出无穷影相,而这一切,建立在先天的奇上。

标签: 桂林英西峰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