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行业里的消费升级 更多的是由品牌引领着消费者去走的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成立于1989年的好孩子,从一个频临倒闭的校**,成长为***大的儿童耐用品供应商和品牌经营商、中国*大的孕婴童全渠道专业零售平台和生活方案提供商.2017年双11中,天猫母婴类别容量惊人,而好孩子的表现同样亮眼,蝉联了天猫双十一高速安全座椅天猫母婴用品七连冠,好孩子汽车座市场也已经连续6年蝉联****。

母婴行业里的消费升级,更多的是由品牌**着消费者去走的。

从货品生产,到开始走向争夺用户心智的过程,好孩子已经在这个新母婴时代,和万千电商卖家走了很远。

**,非标品,成本大降,****。

好孩子的产品属于半标品,卖家没有积压库存的压力,贬值率低;同时还帮助卖家提供一站式仓储,铺货到各大品牌仓,确保货物安全性,让卖家在物流成本上也能省上一笔。

*关键的是,基于好孩子完善的供应链,生产、销售安全座椅的每一个环节都能减少一定成本,累计起来,将比普通卖家多出更多利润,实现****。

第二,宇航级产品质量,占据用户心智。

好孩子的口碑更多来源于产品自身。当其他品牌还在跑马圈地,好孩子率先完成了产业升级。

好孩子拥有获得中国、美国、德国、瑞士等官方认证的国际级实验室,在这里检测合格的产品,可以直接在欧美市场出售。

值得一提的是,好孩子安全座椅撞击实验室是国际首批、国内唯一可进行侧撞测试的实验室。

相比于一般只符合国标、欧标50 km/h强制动态撞击测试要求的普通汽车安全座,采用宇航吸能科技的好孩子“高速”汽车安全座不但符合国标、欧标,在80 km/h速撞击测试中,各项性能指标仍然全部达到国标、欧标相应要求,可大幅降低儿童受伤概率和伤害值达40%左右。

为更好地保障孩子的安全,好孩子还自行制定更高更严苛的企业标准。

目前,好孩子已主导或参与国内外标准制定186项,并获国际标准化组织授权,设立ISO/PC 310儿童乘用车项目委员会秘书处,为**行业制定标准。

第三,大品牌,持续赋能卖家。

作为天猫TOP3的品牌商家,好孩子能为卖家赢得更多的自然流量;

此外,好孩子与国内第四方智能仓配服务商网仓科技合作,为卖家实现跨平台智能补货、调货等服务,保证节假日,甚至双十一这样的电商大节实现优先发货,并为符合条件的卖家提供金融担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