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开面馆如何选择不错的店址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开面馆如何选择不错的店址?一家成功的面馆一定要挑选合适的方位,这样才干提高人流量,添加销售额。因而,店址挑选是**,投资者切不可疏忽。任何项目的经营都是如此,除此之外,投资者要调查店址周边环境、消费人群、交通设施等,根据消费人群断定价格,让面馆的定价更契合大众消费水平,这样才干为店肆带来不错的销售额。

开个面馆怎样挑选恰当的面馆地址

一、地段的挑选

1.住所社区:开面馆*好的挑选,住所社区的人口组成均匀,都以家庭为单位,出门 用餐机遇高,每一个家庭2-6人,座位应具有能满意包容的环境,菜色挑选也要丰厚,装修有必要花较多本*,才干满意大人与小孩的需求,消费以晚餐与假期为主,不会呈现显着冷季与旺季之分。

2.工商业区:上班族群聚的当地,活动时刻以白日为主,因而消费机遇在于午饭,因为午饭时刻并不长,而用餐都在11奌至13奌之间,更要重视供给速度快,工商业区用餐环境要求不高,考究卫生清洁服务态度,座位能够较密布以包容更多顾客,晚餐只有加班人用餐,如考究你的特征面食,对晚餐经营有所协助,每星期一至星期五是消费者集中、周六日则清淡。

3.校园园区:每年扣除度假只做九个月,以面馆只合适大学、专科校园,这类校********高********单受盛行趋势改动,因而对菜色改变要求不断,对餐饮环境卫生要求,是挑选用餐的根据,午饭;晚餐、夜宵皆可做,都有********暑假就要去寻觅特殊音讯群,可能简直没有人。

4.商场夜市:夜市人,各样各色人集合之地,他结合文娱、购物、餐饮等形形**,人多同行竞争多,所以面馆要强力考究特征,他人能做我能做,我做他人做不了!经营食间都以晚上为主,下午是预备资料:晚上从下午5奌开端至零晨二奌,逛夜市一般都想吃吃看,所以量能够比一般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