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处女画作拍出242万天价

2013-12-2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马云,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成功的商人,现在还多了一个“画家”的身份。12月22日下午,经过63次加价延时,马云自创的“马体墨宝”在来往“淘宝官方拍卖”扎堆落槌,*终拍出242万余元的高价。这个金额在艺术品品拍卖领域并不算多,但对于马云的处女画作来说,这可以称作是一个“天价”了。

来来,考考孩子你的眼力,看看这幅画像不像放了葱花香菜的煎饼果子的画?别不识货哦,这可是一幅价值242万的画。初看此话,股古朴的气息扑面而来,被这种古朴所迷惑,仔细看去,会心一笑,不由被马云的睿智所征服,这不就是马画藤么?马云这幅画引起网友大吐槽。蚊香;马桶抽水瞬间; 塔防游戏;祖玛;棒棒糖…这都是网友猜的。尽管“毒舌”点评不断,不过画作还是引起不少人,尤其是马云扎堆堆友的兴趣。

该公益拍卖自12月19日开拍,全程共进价913次,由于竞争太过激烈,拍卖到达预定时间后仍然有不少人在出价。*终经过63次加价延时至242万余元后,5分钟内无人跟进加价,拍卖在超时5小时12分后*终成交。据了解,*终拍得画作的是一名香港人。

此次拍卖在艺术界也引起了热议。马云这件作品的价格,是否真的值200多万元,不能单纯从马云的绘画水平来看,而应该将来往和扎堆的价值(甚至包括淘宝和阿里的价值)作为核心变量来评估。

标签: 理财 马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