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哥生财有道 每日净赚2000元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好方法,**兄生财有道。昨日,一名装扮成“孙悟空”的男子在成都宽窄巷子长顺上街入口处,主动在游客们面前摆酷造型,然后让你拍照留影,一次20元,还真别说,**下来差不多有100多人合影的,算算每天就能净*2000多元。

1月6日一大早,在成都宽窄巷子长顺上街的入口处,一名打扮成“孙悟空”的男子主动走到游客们的面前摆造型,然后让你合影留恋。本以为是好事,岂料留影拍完后“猴哥”估倒让你付他20元,不付*不让道。

昨日下午,据好心者观察发现,不到1个小时就有16名游客直呼上当受骗。有不少游客事后纷纷抱怨这位“**兄”太不地道,“早说要给*,我们绝不会与你合影了。”

据有游客介绍,这位“猴哥”也曾在峨眉山蹲过点。“猴哥”也坦言,**下来大概有100多人合影吧。这样算下来,每天都能净*2000多元。不得不说这是一个**的好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