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大大四女生从学校宿舍出嫁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称,四川景仰西南科技大学一名大四学姐,元旦当天从学校东十宿舍楼出嫁。次消息刚出现在网络,便立即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有网友感叹:“好温馨好浪漫啊。”也有网友感叹,“学校太V5啊,**感觉不到学校的氛围了。”

1月2日下午14点过,网友“成都同城会”发布微博,“据多位网友播报,西南科技大学大四学姐,昨天从学校东十宿舍楼出嫁…… ”除了发布婚讯,还配了现场接亲图以及婚纱照。“东十宿舍楼下有人结婚啦,好喜庆。**时间得到照片和大家分享,祝福这对新人。”

这些微博得到众多网友的围观和转发,“现在学校真的太洋盘啦,生不逢时啊!”“发现自从离开了以后,西科大就越来越V5了。”“我又相信爱情了。”“学妹好给力,当年我媳妇也住东十,毕业两年才敢结婚。”“小伙伴们有空,就回母校结个婚吧!”在众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有网友表示,大学毕业生恋爱观、婚姻观还不是很成熟,何必要如此匆忙地结婚,为何不给爱情更多的考验时间?

据这场婚礼的主婚人彭从相介绍,新郎今年23岁,江油人,目前已工作。新娘小胡今年24岁,宜宾人,两人非校友。新郎将新娘从学校寝室楼抱上婚车,接亲整个过程历时半个多小时,新娘的父母也从宜宾老家赶到学校,化好新娘妆的小胡穿着婚纱回到寝室等待新郎接亲,众多同学见证了这幸福的瞬间。随后到新郎家乡江油举办了婚礼。

标签: 大学生 美女 婚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