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牛头戴红花身穿“文化衫”上闹市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促销手段是越来越有新意了。1月4日下午,遂宁某*锅店厨师牵着一头蛮牛在闹市中游走,蛮牛头戴红花身穿“文化衫”,上面写道“某某*锅**新鲜”等字样。这一促销新招立马引来了许多市民的围观拍照留恋。

据一位目击者回忆,1月4日下午,看到一名厨师摸样的男子牵着一头蛮牛漫步在闹市的商务区,这头牛的角上还拴着一个大红蝴蝶结,牛背上还铺着一块白布,上面写着“XX*锅,**新鲜”等字样。说着说这就笑了,“当时看到太滑稽了!”

据组织本次活动的*锅店大堂经理陈先生介绍,牵着活牛上街,一方面是用活物展现菜品新鲜,显得更加直观,另一方面则是利用这一创新的宣传方式来扩大该店的知名度,“去年冬至之前,我们店里经营额下降,店长想到了这个办法,一是可以节约宣传成本,二来还能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周六和周日,蛮牛都会到遂宁市商务区周边搞促销。“自牛上街以来,打电话到店里订座的顾客络绎不绝,店里的生意又再次红*了起来。”陈经理说。

不过,也有市民提出了质疑:“牛本是怕生动物,牵牛进闹市,牛一旦受到惊吓,狂奔起来,会给人、车带来*大的安全隐患。而且产生的粪便谁来处理呢?”

面对市民提出的质疑,遂宁市城管执法局沈主任表示,目前并没有明文规定动物不能进城,只是规定动物不能上高速公路,因此,只要该牛不给市民带来安全隐患,不给环境造成不良的影响,这样的宣传方式还是允许的。当然,如果发生安全隐患或者接到市民相关投诉,我们也会立即要求其进行整改处理,例如及时清除掉粪便,或是将牛牵离闹市区等。

标签: 理财 促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