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蓉高速车祸多人死伤 村民哄抢饮料

2014-01-13来源 : 互联网

据悉,1月12日上午,G42沪蓉高速广安境内岳池段发生一起7车连环追尾的交通事故,导致1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其中一辆装满饮料的货车侧翻,近三分之二的饮料散落在高速路和路边绿化带,附近村民闻讯趁乱捡拾,当地警察曾两度出警予以制止,并在制止过程中受了伤。

据了解,改期交通事故发生在距离沪蓉高速岳池出口500米处,事发当时该路段有大雾,两辆货车追尾后,后方车辆制动、避让不及,发生连环相撞。车祸中,一辆满载饮料的货车,与前方一辆罐车相撞,倾斜在高速公路右侧,饮料散落一地。一名参与救援的消防战士说,“在救援时,我们从饮料车内救出了一男一女。”

到下午4时许,途经车祸现场的向先生被眼前哄*场景惊呆了。“公路边、斜坡上,到处是散落的饮料。那些人太不自觉了,他们有的背着背篓,有的骑着电瓶车,都是来对饮料下手的。看见我拍照,有个别参与哄*的村民还用手挡住脸部。”向先生说,在气愤之余他又看到感人一幕:两名环卫工人也在捡拾饮料,但他们并未将饮料带走,而是捡起来放回货车附近。

据曾到现场维持秩序的岳池县花园派出所民警沈昌华介绍,“哄*”一共发生了两次:上午大约12点钟接到110转警,称有人哄*车祸中散落的饮料。“我和另一位同事出警,当时场面不是很混乱,我们制止了哄拿饮料者,也了解到车主及货主均在车祸中受伤住院。”

沈昌华说,到了下午4点左右,他们又接到**,说又在哄*饮料。他们赶到现场时了解到,当时吊车正在拖离事故车辆,在附近围观的上百名村民突然一起涌过来,开始捡拾散落在地上的饮料,“场面十分混乱,有人随手开一瓶喝,有人整件整件地搬,至少有几十件饮料被村民搬走了。在追赶的过程中,不小心跌倒,受了点小伤。

据当天参与救援的认识介绍,整个过程均已录像,其中包裹村民哄*饮料的过程,也有录像资料。民警表示,警方将会根据这些相关证据,对参与哄*的村民进行调查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