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支招春运买火车票3个时间点

2014-01-13来源 : 互联网

由于今年的除夕不放假,不少旅客都将*后**回家的希望压在了速度快、时间短的高铁上。1月12日下午2点过,全国“G”字头列车*车票开*,刚卖10分钟,运营时间在半日左右的高铁车票就被一*而空,所剩无几。

从1月11日开始,网络、电话、手机**开始预售除夕当天的*车票。短途和高铁成为**手的车票。目前,节前*车票销售高峰结束,铁路部门提醒,初六开始进入返程高峰,要想买票,1月17日就得上网*回程车票了。

对于没有买到*车票的旅客,也不要着急,铁路部门建议小伙伴们可以在三个时间点试试看有没有车票。一个时间点,*票45分钟以后,一些旅客由于是多人*票,在支付时间45分钟之后,对于*到的多余车票,会被陆续退回系统。第二个时间点,根据退票的规律来看,一般晚上10点到11点是旅客退票的高峰期,可以在这个时间点捡漏。第三个时间点就是,在开车的前一到两天。这两天也有许多因改变行程或其他原因而退票的人。不过,铁路部门提醒,捡漏也只能看运气,不能肯定一定能买到车票。

标签: 春运 火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