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坠机落海后玩自拍

2014-01-19来源 : 互联网作者:羽毛

据悉,近日外媒报道了一起坠机事故,1名美国男子在飞机突发故障坠海时,不是忙着逃生或是尖叫,而是非常淡定的将这一坠海经过拍成视频!然后将这段视频传在了网上,视频刚上传,就引来无数网友的惊叹声!“不做死就不会死!”“这是拿绳命在自拍啊!”


事情经过大概是这样的,2013年12月中旬,这位名叫普恩特斯的乘客在夏威夷搭乘一家载有八名乘客的小飞机时,飞机突然发生故障,驾驶员被迫选择在外海降落。当时,普恩特斯并没有像其他乘客一样惊慌,而是选择将这整个过程拍摄下来,他在从飞机里逃出来的前后,还为自己和坠海的飞机来了一次自拍,并忠实的记录了飞机遭海水灌注的整个过程,以及通行游客们拼命逃出机舱的画面。


在回家休养一个月之后,他决定将这则短片上传到网络上,短片刚上传,立刻引发众网友的惊叹。纷纷表示不可思议,“你这么不要命,你家里人知道吗?”“这是拿绳命在自拍啊!”“不作死就不会死!”“这哥们好淡定啊,膜拜ING!”

标签: 社会 坠机 自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