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垃圾车激吻劳斯莱斯遭索赔5万

2014-01-22来源 : 互联网

21日上午10点左右,在内江市东兴区东兴道大街上,辆垃圾运输车车主原本只是为了饱饱眼福,不料却与前面的一辆劳斯莱斯幻影轿车来了一个亲密接吻,轿车尾部被留下了一条大约5厘米的明显划痕。路过的朋友看后叹道:“你娃摊上大事儿了,撞到了劳斯莱斯!”

双方在发生摩擦擦刮后,欲通过协商解决,可轿车方提出的5万元赔偿,让货车车主犯了难。*终,经过双方近一小时协调,货车车主愿出一万元维修轿车,再根据实际维修费用多退少补。交警部门称,车辆发生事故应即时**,避免造成交通堵塞和不必要的损失。

21日上午9点多,邹师傅驾驶着垃圾运输*车从市中区一乡镇出发,准备将垃圾送往东兴区高桥镇垃圾回收站处理。途径东兴大道时,他看到一辆黑色劳斯莱斯幻影。“耶,劳斯莱斯,好久没见过这么好的车了哦!”邹师傅开着垃圾运输车沿着东兴大道一路跟随。谁知,原本以为可以大饱眼福的他没想到一头撞在了轿车车尾上。

邹师傅称,自己开货车已经有10年时间,几乎没有交通事故发生过,“平时开车出去看到稍微好点的车都生怕碰着了,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可今天就是想多看哈,没能及时刹住车,当时脑壳都懵了:完了,撞到豪车了。”

随后,邹师傅与轿车司机下车对车辆擦刮情况进行观察,虽然刹车已经很及时,可轿车的车尾还是被刮花,留下一条约5厘米的明显划痕。

旁边一辆路过的摩托车车主上前看了下擦刮后对邹师傅说,“撞了劳斯莱斯,这哈你遇到祸事了!”这话说的让邹师傅十分紧张,在下车看到刮花的痕迹后,稍稍松了一口气,“大约划痕有5厘米左右,不是很明显,应该赔偿不了多少*。”

可邹师傅刚松一口气,对方司机下车仔细看了划痕后说:“不是很严重哦,那就赔5万块*嘛。”这让邹师傅倒吸了一口冷气:这么点划痕要5万?邹师傅很郁闷,他认为即便是三四**的豪车,处理一下表面油漆、保养一下也就几千块*,甚至更便宜。

之后,邹师傅才得知,这辆豪车远比自己想象中的“豪车”豪得多。对方车辆属四川成都某建筑集团所有,车辆为劳斯莱斯幻影,车辆总价值1100多万元。由于邹师傅货车没有购买保险,轿车司机也不愿告诉车辆所属集团车辆受损事情。双方决定私了,同时邹师傅也叫来了懂轿车的朋友马家洋帮着评估具体的赔偿金额。

对于轿车司机开价的5万元赔偿,邹师傅开始犯难了,他说,这近两年来才购买了二手车做垃圾运输,属于私人承包制给镇上运输,如果出现有赔偿的烦心事,每次都得自己给摊上。而且已经年满40岁的他还有一个儿子在临江小区某中学读高中,小女儿在上小学,家庭十分拮据,没有多余的存款。而且一个月的收入也才2000多点,如果要赔偿5万的话,两年不吃不喝也不够啊。

邹师傅一边打电话给朋友想办法凑*,一边向轿车司机说好话做处理。轿车司机似乎也看出了邹师傅的难处,在邹师傅以及来的几位朋友多次请求后,轿车司机答应不做具体的赔偿金额,“轿车司机说,先赔一万元,到成都把车修好后,该多少就多少,多退少补。”随后马华洋跟随轿车司机前往成都修车。

据内江市交警介绍,目前已经发生了多起擦刮事故因**时间没有**,而之后私了不当再**的事件发生。交警称,“很多车辆有不规范行为导致擦刮或者交通事故发生,车主抱有侥幸心理逃避责任而劝说双方私了,多数车主不仅处理不当,还造成严重的交通堵塞。”一旦事故**现场模糊后再**很难鉴定事故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