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全 自制——香酥烤鸭

2014-02-0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吃货而言,美食在于发现,看着那些天天在网上晒出的各种点心,你是不是很羡慕,作为一个合格的吃货,我们不但要懂得吃,还要懂得做。刚好赶这个佳节,就让吃货来教你如何用烤箱来做——香酥烤鸭吧,偷偷告诉你,烤箱可不只是用来烘焙的哦。

*先准备所用材料:大蒜8瓣切片,生姜两小块切片,干海椒适量,花椒适量,各种中式香料,大葱两根切段,盐,酱油,(罗勒,迷迭香,柠檬3-4片,有无均可)菜油,麦芽糖

一切就绪,现在就正式开始加工美食了。*先,将鸭子整理好,然后用绳子把颈上栓起来。烧一锅开水把鸭泡开水里,让开水汤遍全身使鸭皮紧缩起来,然后将鸭身上的水擦干并挂在通风处使表皮风干绷紧。

第二步:*先将菜油烧热,将大蒜片,生姜片,干海椒,花椒,各种中式香料,大葱两根切段,炒香,*后放盐和酱油调好味,记住哦,味道要稍微偏重一点,这样才能让鸭肉更好的入味。

第三步:把炒好的香料和罗勒,迷迭香,柠檬混合好一起填进鸭肚子里,用牙签封好鸭肚子的口子防止香料散落出来。

一切工作就绪后,已经到了*关键的一步了,烤箱先开到200度把鸭子烤上15分钟,然后降到180度。麦芽糖用开水溶化(50克糖用150-200克水)用刷子将整个鸭子表面刷一遍,继续烤。以后每15分钟拿出来刷一次麦芽糖水。大约1小时30分——40分,就可以出炉了。做好后,鸭子全身为焦红色,皮酥里嫩。

小伙伴们,你们学会了吗?方法是不是很简单,作为一个合格的吃货,做好每一样自己的*爱是必须的哦,其中的关键点就在于我们的调料味道,一定要棒。这样,一只皮酥里嫩香酥无比的香酥烤鸭就出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