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车祸让“烧腊夫妻”阴阳相隔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据悉,2月12日,在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顺南乡附近发生了一起意外交通事故。本是夫妻双双把家还,在镇上做完生意回家的刘成栋,驾驶的三轮车与迎面驶来的公交车相撞,三轮车车头被撞扁。*终,妻子因伤势过重*救无效死亡,而丈夫仍在医院救*。

昨天中午12点40分,在镇上做完烧腊生意回家的刘成栋夫妇,开着三轮车往家赶。当他们的车行驶至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顺南乡附近时,正好和迎面驶来的牌照为川Q 3xxxx的公交车直接撞上。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在与三轮车相撞后,公交车立即刹车停下。“公交车挡风玻璃受损,但三轮车车头被撞扁,并发生严重变形。”该目击者称。三轮车与公交车本是逆向而行,*大的冲击力让三轮车改变了行驶方向。猛烈的碰撞,撞断了三轮车的方向盘,左右车门的玻璃在碰撞中散落一地,副驾位置的车门无法打开。

而坐在三轮车上的刘成栋夫妇也身受重伤。其中,刘成栋的妻子李莉斜躺在副驾驶座上,双眼紧闭没有任何反应,而丈夫刘成栋双脚被卡住,无法动弹,头上鲜血直流。

在故事刚发生不久,宜宾市翠屏区航天路特勤消防中队就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当即组织了15名人员、1台*险救援消防车和1台水罐泡沫消防车前往事故地点进行营救。

当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刘成栋因双脚被卡,不断发出痛苦的**。消防官兵了解到,刘成栋腿部因撞击挤压受重伤,有可能已经断裂。而这时,刘成栋声音越来越微弱,疼痛让他几近昏迷。消防官兵为了让刘成栋保持清醒,一直给他加油鼓劲:“坚持住,我们很快就会把你救出来。”

由于三轮车内部设施**变形,人员无法从里面直接救出,*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打开副驾位置的车门,但是经过碰撞以后的车门也已失效。此时,消防官兵利用破拆工具对车门进行扩张,*终将被困人员救出,并在120救护人员的配合下,将这两名伤者移出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

然而,不幸的是,李莉的胸口被三轮车把手深深地插入,伤势非常严重。在昨**午1点钟左右,因伤势过重*救无效死亡。而刘成栋仍在医院*救。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此次车祸的原因展开调查。警察提醒广大市民:目前城镇公路还没有左右通道明确的划分,但只要大家只要紧遵出门靠右行,不要随便横穿马路,这样能尽量避免一些意外的交通事故。

标签: 车祸 意外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