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最贵七彩玫瑰一朵860元被抢光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元宵情人节,大街小巷都飘着一股淡淡的花香。也许大家都知道今天的情人节玫瑰价格有些过高,但不过为了自己的幸福,还是忍痛买下了。今天,各个花店都是忙碌的身影,之前觉得一朵花*贵也不过20元,不过,小伙伴,我告诉你,你错了,自贡*贵的玫瑰花一朵卖到了860元。

自贡一家花艺馆的工作人员吴女士介绍,“这两天生意肯定要比平时好,就这两天,光是打电话来订购鲜花的人就有30多个,还不包括进店来选购鲜花的客人。”

在这众多的鲜花之中,有几样特别的品种特别显眼。据花艺师介绍,这是玫瑰品种中比较名贵的几种。“像这种蓝玫瑰,一个礼盒里面有三枝,价*是1280元一盒,还有这种七彩玫瑰,光是一朵就卖860多元,而且这种玫瑰走得比较好,进的几朵都卖完了。”

究竟是什么玫瑰的价格能达到这种逆天的价格?经吴女士介绍,这些玫瑰是永生的,象征着爱情长**久,并且还有一个精美的包装礼盒。不过,在这个*丝占多数的时代,多数网友都表示,伤不起。

标签: 节日 情人节 鲜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