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美女春熙路高调示爱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情人节上午11点左右,春熙路上惊现“豪车”“美女”,引来无数人的侧目,在上头纱,穿上礼服,甚至还有伴娘团。姑娘,你这是准备找到阿亮哥就嫁了的趋势吧!

情人节上午,一位长相甜美的“白富美”开着法拉利敞篷跑车,来到春熙路上寻找她的初恋阿亮哥!阿亮哥是谁?“白富美”说阿亮是她的初恋,当初因为双方都没事业而选择了分手。现在有*了,想重新找回这段初恋的美好回忆。

据悉,王女士,今年35岁,现为一家文化传播公司的总经理。创业初期,因全心投入工作而疏于感情经营,*终与相恋7年的初恋男友分道扬镳,双方失去了联系。10年过去了,王女士心里依然放不下当初与自己患难与共的初恋男友,于是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写成故事放到网上,试图通过网络的力量,找寻丢失的恋人。

对于真心相爱的人,我们都纷纷送上祝福,希望找日找到她的阿亮哥。不过,多数网友都表示怀疑,这又是一次炒作。

标签: 川妹子 示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