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50城市重污染 四川6城市上榜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令人忧伤的话题,我们一直生活在污染空气的城市中。根据全国近200个城市实时监测空气质量排名显示。截至23日13时,监测PM2.5的全国192个城市中,125个城市不同程度污染。其中重污染以上城市达到了50个,而四川省有6个城市上榜重度污染名单。

由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主办的中国天气网23日通过官方微博公布全国近200个城市实时监测空气质量排名。50个重度污染城市中,四川省有6个城市上榜重度污染名单,分别是南充、成都、德阳、宜宾、泸州、自贡。

截至23日13时,南充市实时监测AQI245,位列全国50个重污染城市第23位;成都以AQI239居29位;德阳AQI232,随其后为32位。川南片区三个城市宜宾、泸州、自贡分别位于46、47、48位。四川气象台官方微博转发该消息时,对于严重的空气污染,也表示震惊:“oh !my god!”

此外,四川省8个环保城市中,除了严重污染的6个城市之外,绵阳 空气质量为中度污染,攀枝花为优。

对于8个环保**城市除攀枝花外不同程度污染,四川省气象局消息称,23日白天,绵阳 、德阳和成都3市东部的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遂宁、资阳、内江、自贡、南充、眉山泸州、宜宾气象条件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川西高原、攀西地区的大部地方的气象条件非常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据四川气象台发布的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预报,23日20时到24日20时,盆地大部的气象条件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成都、绵阳、德阳、资阳、自贡、内江6市的东部,广安、南充2市的南部及宜宾、泸州2市的北部的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