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保安哥”热衷反串 妩媚迷人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谁说男人就不能美了。32岁的王林兵能歌善舞,在生活中,他是真汉子,舞台上,他摇身一变成为妩媚“女人”,因热衷反串,他赢得了一大批粉丝。

唱情歌,他会;跳钢管舞,他也会。他是遂宁和平西路社区的居民,同时也是一名普通的保安。“‘保安哥’是个纯爷们,但反串热舞时,妩媚程度不亚于真女人,表演一绝呀!”得到大家的欣赏,王林兵显得自信,“希望能够结识更多热爱唱歌跳舞的人,更希望自己有**能站上更大的舞台,把‘*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16年前的夏天,一次偶然机会,王林兵结实了一位姓李的舞蹈演员,称他“李哥”。李哥能歌善舞,平日靠接商演为生。王林兵每次去到李哥家,总见他给自己化女妆,“一个男人,怎么可以化得比女人还美呢?”产生好奇之余,王林兵心中更多是羡慕。

“小王,要不我也给你化一个?”到了后来,李哥似乎看出了王林兵的心思,主动提出帮他也话一个妆。“我当时还记得**次化妆的情景。”王林兵形容当时,他怀着忐忑与期待,见证了自己**次女妆后的模样。

“原来我可以这么美!”由于王林兵天生模样清秀,皮肤**,化完妆后,他心中一阵暗喜。“干脆你来反串,和我一起上舞台表演吧!”随后,充满自信的王林兵欣然接受了李哥的邀请,从此开启了反串之旅。

王林兵说,因为自己从小就热爱唱歌跳舞,所以在那之后便开始各地奔走寻找商演机会,反串女角。十几年间,王林兵从*开始跟随李哥接商演,后来自成一家走南闯北登舞台,他反串的歌声曾回荡在重庆、湖北、四川等全国各地的大小商演上,他性感的舞姿也曾风靡大小酒吧。

“我热爱唱歌跳舞,但我不是专业的。”王林兵歌舞都是自学成才,因为热爱,王林兵买碟片、找视频专研钢管舞,同时对反角的眼神动作进行摸索。“我还为自己备置了女装,常常表演给朋友们看,他们都说我一化上妆,一开始跳舞,就成了‘真女人’了。”王林兵对自己的反串表演显得自信。

在外闯荡多年的王林兵去年了解到父母年老体病后,便回到遂宁老家。今年初,在朋友的介绍下,王林兵被遂宁一家公司聘为了保安。性格开朗的他很快就与同事打成一片,王林兵常私下给朋友表演反串舞蹈,“一开始我还有点难为情,不过后来看朋友们都很喜欢我的表演,我就放开了。”自从王林兵会反串这一消息传开后,如今他已有自己的粉丝团了。

王林兵面对记者时说,“只要大家喜欢我的表演就好。”尽管自己暂别舞台,但他不会忘记自己对艺术追求的热情,“希望自己有**能站上更大的舞台,把我‘*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标签: 保安 反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