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业主买房退款门牙被打掉6颗

2014-02-28来源 : 互联网

魏先生在2011年与房产开发商约定,预交30万元,一年后交房,但三年过去了,却连房子影子都没见着。在要求退款并赔偿损失的过程中,被开发商以各种理由拒接,并在一次争执中,被打落了6颗门牙。

魏先生是巴中市经开区兴文镇人。2011年1月,他与四川亨利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购房协议,从开发商刘某手中认购门市3个,合同约定1年后交房,并注明违约责任:“若甲方(即开发商)违约,甲方应向乙方支付本合同总价款5%的违约金,并根据已交房款按同期国家商业银行贷款利率计算,乙方预付房款由甲方全额退还给乙方。”

因常年在外务工,魏先生平时仅通过电话向刘某了解房屋建设情况。去年底他回到老家,在他认购门市的地段,他看到的却是一片空地,根本就没有建房。

此后,魏先生多次找刘某询问情况,希望退还30万元的预付款并按合同约定赔偿违约金。但刘某称,因为**规划调整,所以房子没有修起来,自己并无责任。他要魏先生去找有关部门处理此事。

今年元月15日,魏先生再次找到刘某的项目所在地,要求处理此事。在商谈过程中,双方话不投机,很快发生抓扯,刘某的眉角被弄伤。双方随后被旁人拉开,其间有市民**,接到**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到场调解,让双方先到医院检查。刘某称自己有心脏病,需要等司机过来。

民警离开后,让魏先生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刘某打了个电话,没过多久,刘某妻子杜某便带人赶到现场。“整整三车人,至少十几个。”魏先生回忆,“她(杜某)看到刘某眉角的伤痕后,就问是哪个打的,刘某指着我,‘就是他’”。“上!”随着杜某一声令下,十多个年轻人马上向他冲了过来,砖头、棍棒也向自己飞来。魏先生抄起一把椅子抵挡,但还是被一块砖头砸中面部。剧痛之下,他用手抹了一把脸,发现满手都是鲜血。被人送到医院后,魏先生下嘴唇缝了4针,至少6颗牙齿脱落或被折断。

接到**后,巴中市经开区公安分局民警迅速到场控制住了事态,并当场抓获嫌疑人7名。该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李敏介绍,经调查,刘某给妻子杜某打电话后,杜某又打电话给王某,那些人是王某邀约来的。经法医鉴定,魏先生6颗牙齿受损,属于轻伤一级。但魏先生对伤情有异议,称受损牙齿总计为7颗,已经送往省上鉴定,估计3月10号左右会有结果。

据办案民警介绍,案发当天,杜某等7名嫌疑人即被刑事拘留。春节前夕,杜某被取保候审,2月24日,涉案的3人因为故意伤害罪被正式批捕,另有几人在逃,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抓捕中。

相关说法

镇**:多次组织协商无果

24日,兴文镇**一位副镇长介绍,刘某当时所开发的项目,手续并不齐备,后因规划调整,项目停止建设。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刘某预收的房款就应该退还。镇**曾多次组织双方协商,但均未达成一致。如果双方实在谈不拢,可能*终需要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开发商:因赔偿问题一直谈不拢

昨日,开发商刘某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也承认,自己确实预收了部分购房者的房款,现在基本上都清退了。因为魏先生一直在外地,所以才一直拖到去年底。刘某称,元月15日那天,双方约好一起协商,魏先生坚持只要门市,“我说没有门市,他就开始发脾气,于是发生抓扯,我的头部被他手上的戒指打了一个包。”

刘某妻子则称,当天自己并未请人打架,当时只给一个朋友说了一下,让去现场看看到底咋回事。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自己目前不想做过多解释。

双方的经济纠纷到底该如何解决,对于这个问题,刘某表示,自己一直在和魏先生沟通,但双方因为利息计算和赔偿问题,一直没有谈拢,如果实在协商不下去,就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办,该咋办就咋办。

因为至少6颗门牙被打掉,魏先生的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因为不关风,话都说不清楚。”他希望警方严惩凶手,早日拿回购房款。

标签: 事故 买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