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搭讪被怒殴 劝架民警也被打

2014-03-21来源 : 互联网

3月13日晚,两名来宜宾筠连投资的浙江男子,在一酒店附近吃面条时,向同桌两女子打了个“野招呼”,不料黄某陡然发怒,与朋友殴打两名男子。后赶来劝架的民警也遭5名男女围攻,女民警更是被黄某打出鼻血。

据消息称,3月13日晚,两名来宜宾筠连投资的浙江男子,在蜀亨酒店楼下吃面条时,与两名喝了酒的女子同桌。被打的浙江男子叶某回忆,当时感觉她们好像喝了酒,本是向两名女子打招呼搭讪,便喊了声“美女”。

“没想到两人突然发怒,就开始和我们争吵抓扯,随行的一个男性朋友冲上前来就和我打起来了。开始我朋友在一边劝架,后面那‘美女’的朋友,连他也一起打。”叶某很委屈地说。

随后双方开始互殴,场面非常混乱。民警邹小平介绍,当时一行8名着便衣戴着工作牌的警务人员,在依法对筠连镇蜀亨酒店进行旅店业管理检查。得到楼下协警通报,楼下有人互殴,为防止违法犯罪事件发生,便立即下来劝架。

据办案民警邹小平说,他们赶到时,穿黄色上衣的女子黄某比较激动。由于当时身着便服,便立即上前表明身份,亮出证件,将黄某进行控制。在劝架的过程中,黄某用污言秽语辱骂在场民警。一时间,蜀亨酒店大厅里场面更加混乱,本来已经将3人控制,但黄某的另外两个朋友赶到,5人开始对民警进行围攻,现场劝架的民警都挨了打。

邹小平说:“当时高喊是公安局的,不要动。一个男子冲上来推搡,另外几个男女在旁边用手机照相,并大声说要将照片发到网上去,还大声辱骂。”

尿检时抓伤女民警

据民警邹小平介绍,将涉事五人带回公安局配合调查,禁毒大队的民警对带回的三名女子进行了尿检。在尿检过程中,三名女子均不配合。

女民警彭莉说:“在对3名女子进行尿检时,遭到黄某的**反抗。她在尿检过程中不停大吵大闹,在女厕所‘突袭’,抓伤我的脸部,还用拳头把我鼻血都打出来了。”

目前,筠连警方以**阻碍警察执行公务,将5名涉事人员刑事拘留,已经延长拘留时间到30天。警方还将进一步调查,黄某等或将面临刑事责任。

标签: 意外事故 打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