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成都宽窄巷吃大妙火锅 菜单曝光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3月25日下午5点多,米歇尔一行来到*具成都特色的宽窄巷子游玩。晚上6点40分钟左右,米歇尔一行共计40余人来到一家名为“大妙”的川味*锅店就餐。

据了解,“大妙”2010年起在宽窄巷子营业,美国驻成都美领馆工作人员常来光顾。该店24日下午才知悉米歇尔前来吃*锅,此前只是被告知将有外宾到访。

“大妙”能容纳200多人用餐,米歇尔一家四口坐在大厅右前方的卡座位置,陪同人员则散坐四周。据悉,米歇尔对澳洲肥牛情有*钟,吃完之后还特地再叫了一盘。这道菜也是该店卖得**的一道。

7时许,表演节目开始。舞蹈节目《红灯笼》、京剧《扈家庄》、《美人鱼》、选秀舞、《春到御花园》以及川剧《变脸》六个节目相继上演。米歇尔及家人对《变脸》*喜欢。“他们观赏时都看呆了,节目结束时拍掌也*为热烈。”临走时,米歇尔还拉着表演的姑娘不断说“神奇”!

“她很注重细节,也很体贴。”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她在给米歇尔一家添菜时,米歇尔发现盛有红酒的酒杯阻碍了操作,于是轻轻移开酒杯,待菜加完之后,又将酒杯移回原位。

直到晚上8点15分许,米歇尔一行才离开“大妙”*锅店。该店的负责人表示,该店将计划推出美国**夫人*锅套餐,以此来吸引更多的食客。

相关阅读:

美国**夫人米歇尔抵达成都 怀抱大熊猫

标签: 火锅 米歇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