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温妮丝-帕洛特结束10年婚姻 被曝有外遇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热门八卦,近日,有台湾媒体报道,“小辣椒”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 Paltrow)与英国“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汀(Chris Martin)结婚10年,*近不断传出婚姻亮红灯,她*近在自己创办的生活网站宣布,两人决定结束夫妻关系,并表示这是双方共同做出的决定。

41岁的格温妮斯-帕特洛与克里斯-马汀结婚10年,育有1子1女,25日在网站上发文表示,自己以充满悲伤的心情告诉大家和老公决定分开,并指出2人时而住在一起、时而分居两地,想要找出舒服的生活模式,无奈在多年的努力之后,关系还是没办法变好,所以夫妻俩才决定离婚。

虽然离婚,格温妮斯-帕特洛强调,和老公、9岁的女儿艾波(Apple)及5岁的小儿子摩西斯(Moses)还是一家人,感情会变得更加密切,且表示2人永远都会是小孩的爸妈,小孩也给予爸妈空间和隐私,来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刻。

格温妮斯-帕特洛*近才传出与娱乐律师凯文约恩(Kevin Yorn)搞外遇,接着就发布离婚消息让人起疑,虽然发言人已驳斥这是“100%假消息”,但结婚10年来不断传出个性强势、脾气悍、公主病等负面传言,因此也传出个性不合是这次感情画下终点的主因。

标签: 热门八卦 外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