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雪漫代表作简介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左耳》被各界一致认为是饶雪漫的**之作。它生动地塑造了小耳朵,吧啦,张漾,许弋等一批性格迥异的年轻人的形像,并用极富张力的文字**展现了当下青年人成长时期的疼痛和美好。饶雪漫本人也对此书非常偏爱,认为是自己写作二十年来*“放纵”的*成功的一次写作。因为意犹末尽,她已经开始在创作该书的续集。饶雪漫是一个善于推出概念的作家,即将出版的新作《左耳》则给出了一个**的概念——青春互动小说。

主要内容

李珥突然就爱上了许弋,但是许弋中了吧啦的爱情圈套——张漾说,他要吧啦毁掉许弋!吧啦、李珥两个**的女孩,却是两个*好的朋友,直到一个死去,而另一个背负着彼此的灵魂活下去。左边的耳朵渐渐失去声音,可突然听到他说“我爱你”。

点评:

雪漫的风格的确很多变,以前还是《花糖纸》《校服的裙摆》的类型,仿佛一夜之间就上升了一个年龄段。文中的小耳朵乍一看很单纯,但个人觉得她的很多观点,是我在吃了好多苦头之后才挖掘出来的真理。而这个孩子几乎没动什么脑子就有如此的见解,个人觉得,应当归功于作者。雪漫的文笔越来越成熟,语言也越来越有哲理,每句话,每个情节都值得我们品味好久,感动好多。

《沙漏》 饶雪漫青春疼痛系列之六。女生莫醒醒,患有交替性暴食厌食症。母亲在醒醒幼年时为救一个男孩而牺牲,这个破碎的家庭从此再难有欢笑声。自幼顶着“**的女儿”称号长大的醒醒,拥有着女生敏感脆弱的天性。每当精神受刺激就会发病,在众人背后吃下惊人数量的食物,但是又会疯狂的呕吐。这个秘密被同学米砂意外知晓后,两个少女的友情迅猛发展,醒醒在米砂身上得到了****的友谊和安慰,那是一份不比爱情逊色的情感……

而后,她又认识了米砂心仪的男孩路理。 当醒醒决定重新开始时,却又发现了关于母亲的惊天大秘密。母亲、路理、米砂,她身边的人似乎都有着**微妙的联系。沙漏1的结局,莫醒醒失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