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咪公主蛋糕坊 个性化的DIY

2015-06-02来源 : 互联网

巧妙的运用全系器具和原料,烘焙材料,模具的购买和制作在店内一站搞定。甜咪公主蛋糕坊精选60余款针对家庭蛋糕西点课程及烘焙DIY项目,让顾客轻松成为烘焙达人。个性化的DIY,自己动手,蛋糕更美味。

【孩子市场***】 堪称亲子圣地,爸爸去哪儿?去甜咪公主做蛋糕,给孩子一个梦想飞扬的世界。在这里,宝贝们可以天马行空,让童真的翅膀自由的飞翔,激发创意才能与想象力。在国外这样的店几乎家家*爆,父母陪孩子一起动手做蛋糕、奇曲饼干,同时又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增加亲子感情,在温馨的DIY烘焙坊里,一幕幕的场景,让人倍感幸福。

【父母市场***】 堪称父母的免费的托儿所,特别是在父母临时有事又没有人看孩子的情况下,DIY烘焙坊就是好地方,这里好吃又好玩,让孩子亲手做自己喜欢吃的零食,例如饼干、曲奇,开一家这样的店想不*都难。

【情侣市场***】 在DIY烘焙坊为自己心爱的(ta)亲手做一份*一无二的蛋糕,可以发挥您的个人想象。特别是大学生,思想前卫浪漫。

【庆典市场***】 房地产开盘,公司年会、4S店、结婚典礼等等,随处可见的商机和财富市场。甜咪公主将为客户提供创意十足的活动方案,提供*完善的内外场服务方案,轻松乐享愉悦的烘焙时光。

甜咪公主蛋糕坊在市场上已经做出了自己的特色,颠覆了传统蛋糕店的经营模式,全新的主张,健康的理念,甜咪公主蛋糕坊迎来了更多的消费者和加盟商。投资小众化,财富才能大众化,甜咪公主蛋糕坊是您实现甜蜜梦想的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