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咪公主蛋糕坊 永续吸金有保障

2015-06-02来源 : 互联网

TIAMO(甜咪)(意大利语:我爱你)甜咪公主品牌家喻户晓,品牌大鳄源自意大利**品牌于2011年登陆中国,总部设立于中国长沙、分部设立于*都北京。被业内堪称为DIY蛋糕领域的"黄埔军校"之美誉,中国NO.1。

【朋友市场***】 朋友聚会 感情粘合剂,工作之余,邀三五好友,一起享受难得的闲逸时刻,在自己动手,共同协作的DIY过程中,不仅品味了蛋糕的香甜,更加深了彼此的感情,闺蜜、蓝颜、红颜、知己、美味,共永远!

【节日市场***】 元旦、儿童节、西方情人节、妇女节、母亲节、父亲节、暑期档、七夕情人节、中秋节、光棍节、圣诞、等等。

【 PARTY ***】 PARTY聚会包场,无需大费周章,无需昂贵经费,轻轻松松就能举办团体活动,甜咪公主提供浪漫氛围和专业的DIY派对服务,美食玩乐,尽在于此。美味健康,绿色安全,让客户真正玩得开心,吃得放心。

我们不浮夸,不作秀,让您掌握的都是实实在在真本事,毫无保留。金保姆扶持、永续**有**,投资甜蜜公主 DIY烘焙坊,金矿你来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