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辆面包车怎么可以挣钱?

2015-07-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车非常的简单,有些人还想着靠着自己的这个代步工具来挣*。那么,如果有一辆小面包车怎么挣*?有些人或许就想到了给人拉拉货,但其实,如果真的有这个条件,其实挣*方法还是有很多的。

有一辆小面包车怎么挣*?利用现成的小面包车搞水果卖是很挣*的,可以到水果批发市场批一些水果,开着车到城市各个小区卖,我们这里就有人做,而且生意好,你的价*比人家便宜,货比人家新鲜。

而且你附近还有大学更加方便,你可以去看看大学附近的水果店生意都很好。何况你还流动性强,成本低。就在车上卖,不占地方。你还可以试着推销牛奶,蔬菜。这个生意初期还不要**、交税。

还有一种,现在在很多大都市都见到的,就是利用面包车的一个表面面积进行各种货物的摆放,必然说鞋子、皮包、衣服等等。有一辆小面包车怎么挣*?售卖这些产品也是一个好方法。

标签: 创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