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表情包遭网友喂食爆笑图片?

2015-12-02来源 : 互联网

蒋劲夫表情包遭网友喂食爆笑图片?《秦时明月》自开播两日以来,在剧中扮演荆天明的90后**小生蒋劲夫就凭借着**演技和移动表情包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由于荆天明刚一出场还是一个小孩子,虽然生性胆小,却十分愿意虚张声势假扮“大侠”,而蒋劲夫也**诠释了这一特点。

有一位网友别具匠心,在追剧时直接把虾仁、巧克力棒、柠檬酥等举到电视屏幕上做喂食状,和画面中的各种贱萌表情的蒋劲夫配合得天衣无缝,毫无PS痕迹,并配以文字描述:“禁止喂食蒋劲夫。哈哈哈哈怎么那么可爱,张张都是表情包。”这也引起了蒋劲夫的注意,他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开心转发并评论:“本宝宝现在下班了,不过没吃晚饭,要求不高,把吃剩下的喂喂一会出现在电视里的天明就足够了。还有,夹苦瓜或大蒜的请把爪爪放下。”

《秦时明月》开播以来,此前有爆料称@蒋劲夫 因解约戏份被剪,男1号变男7号。对此唐人总裁@蔡艺侬 坚决否认,她表示若剪掉戏份是砸自己的脚,**剧情不连贯,第二卖剧按集数算,剪掉他的戏集数变少。

以上是关于蒋劲夫表情包遭网友喂食爆笑图片?的全部消息!

标签: 蒋劲夫表情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