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是什么节日好像跟历史有点关系 双12是什么节日?有什么活动吗?

2015-12-05来源 : 互联网

双12是什么节日好像跟历史有点关系 双12是什么节日?有什么活动吗?12月12日西安事变纪念日,西安事变,又称双十二事变,是当时任职西北剿匪副总司令、东北军**张学良和当时任职国民革命军第十七路总指挥、西北军**杨虎城于1936年12月12日,在西安发动的直接军事监禁事件,扣留了当时任职国民*******委员长和西北剿匪总司令的蒋中正,目的是“停止剿共,改组**,出兵**”,西安事变*终以蒋中正被迫接受停止剿共一致**的主张,导致了第二次国共合作而和平解决。

双12本来没什么节日,不过现在是各大网商的狂欢节,*好找点攻略看看!

还有就是小青年们借“1212”(要爱要爱)的谐音登记结婚,求一个美好的未来。

以上是关于双12是什么节日好像跟历史有点关系 双12是什么节日?有什么活动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