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发现之路:皇后秘制猪蹄

2015-12-23来源 : 互联网

还在捧着“铁饭碗”吗?是否还在安逸于朝九晚五的工作呢?时光在变、潮流在变,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在变,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们那张好吃的嘴。所以餐饮业在行业中的地位也越来越高,不少投资创业的人都选择了餐饮,那么创业是否必须要开店呢?当然不是啦,新型方式已经来袭。

小米手机的掌门人雷军说:“只要站对风口,猪也能飞上天”,而如今一只小小的猪蹄也乘着风飞了起来。想必大家对猪蹄都不陌生吧,说到猪蹄就能感受到一股Q弹滑嫩、松软香糯的气息。前几天小编在大街上被一家皇后秘制猪蹄所吸引,免费品尝了一小块猪蹄后,便回味无穷。

那么猪蹄仅仅是好吃吗?当然不是,它不仅有着吸引人的口感,还有很多的营养价值呢,猪蹄富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并且含有钙、磷、铁以及维生素A、维生素D等多种有益成分。对于女性来说,猪蹄更是一种“美容佳品”,能够保持皮肤细腻、光滑,富有光泽哟!除此之外它还具有补血、帮助头发生长、减缓骨质疏松的功能,对于哺乳期的孕妇来说更有奇效哦!

我品尝了一块猪蹄便发现了它的不同,口感非常纯正,咬下一口酱香味便留在口中。我从老板那里了解到,他们家的皇后秘制猪蹄和普通猪蹄可不一样,首先它有“锅具神器”这个秘密武器,通过低温烹饪的慢火制作,最大程度地保证了胶原蛋白不流失,制作过程不加一滴油,无任何添加剂,保证让顾客吃到的猪蹄都是精品。

现在回想这家皇后秘制猪蹄仍然让小编难以抗拒啊,当时接连吃了好几口呢,但是好吃却不可贪吃。因为猪蹄自身含有胆固醇,容易使体型发胖,喜爱猪蹄的食者还是要节制一些哦。其实老板告诉我,皇后猪蹄正是通过低温、高蒸汽的方式,把猪蹄的脂肪最大限度地逼出来,已经比平时我们吃到的猪蹄更加油而不腻。这么好吃又营养的猪蹄,你还没有尝过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