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创业史:从世界五百强到秘制猪蹄

2015-12-23来源 : 互联网

时代在与时俱进,互联网的脚步在不断地加快,大家做好跨界的准备了吗?其实每个人都有创业的想法,却没有执行的恒心和决心,所以还是在替老板打工。而有的人看准了这个时代的发展潮流,已经率先走在了前沿,王维先生就敢于拼搏,在行业中跨了大大的一步。

王先生告诉我,他曾经在世界五百强里工作,担任片区的区域经理。那为何他现在选择了自主创业呢?王先生与皇后秘制猪蹄也有一段渊源,一个十年好友把皇后猪蹄这个项目介绍给他,当时王先生还觉得一个小猪蹄能成就什么事业。当品尝过猪蹄并且对这个项目有了深度了解后,他便坚定了创业的决心,立马辞掉了自己的工作。

一个区域经理到底有多大的信心才会辞去自己的工作,开启了“猪蹄”的创业之路,这个创业项目并不是简单地卖猪蹄,它的模式是互联网+轻资创业。轻资顾名思义就是风险小、投资小,而现在正是互联网的时代,一个小猪蹄只要站对风口就能飞起来。

正是对时代的审时度势,皇后猪蹄完美地将“天网、地网、人网”结合在一起,不仅仅使用互联网,也用人际网络和流动展台的方式来展示猪蹄儿。无需任何门店便可以经营,所以现在很多家庭主妇都开始创业了,既不影响她们照顾家人孩子,同时也在闲暇之时收获财富。

小编本次进一步地去了解皇后猪蹄的时候,恰逢他们开展内部加盟交流会,成都的伙伴儿们都在这里交流自己的创业体会,把值得借鉴的经验传给大家。这个团队力量非常强大,他们不仅仅是在创业,仿佛都成为了皇后猪蹄的一个家庭成员,共同携手发展。

王先生非常有自信地说,他们家的秘制猪蹄就是走高端路线,与传统的猪蹄不同,制作流程简单易学,好水+好食材+好秘方缺一个条件都不能做出美味诱人的猪蹄。在未来,他们也会紧跟社会的潮流,不断地创新升级,将健康美味带给消费者的同时也把创业机会带给更多人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