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为什么是一场大革命?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从增量时代可以随便跑马圈地,到今天存量经济时代,我们的增速大规模下滑,这是一个新常态。如果你在十年前投资了一些公司,你的*可能变少,也可能变没,但如果你投资的是亚马逊,那*就变多了。

如果将线上与线下视为一场战争,很多人认为新零售的提出似乎是线上业务向实体店发出了和解的信号,是不是我们的实体店就可以过好日子了?其实,这后面还有更大的大招。实体经济的蛋糕还在不断地被吃掉,但是好消息是,今天有大量的实体店开始重装互联网思维了。他们开始重装互联网的武器,这些公司在今天也获得了新生。

当我们所有的目光都盯着我们革命的对手的时候,当我们埋怨电商*头对我们生意的*夺的时候,其实我们**没有真正把自己深邃的目光聚焦在我们的消费者身上。

要知道,今天的消费者们已经**到牙齿,消费者一声吼,地球真的要抖三抖。

三聚氰胺事件是一个**案例,请问,在座的企业家们有很多也同时身为年轻的母亲和父亲,用国产奶粉的同学请举手。三位。

他们的胆子好大。但这就是信任。

我们人**要的矛盾是什么?追求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现阶段不充分、不平衡的供应之间的矛盾。在奶粉这个品类里面,今天我们很可怜地看到这个范围里只有三个企业家举手。这可能是我们制造业的悲哀,也是我们奶业的悲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