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生肖狗年邮票发行预约时间 狗年邮票怎么预约?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据悉,第四轮生肖狗邮票延续第四轮整体“合家欢”的气氛。**图名曰“犬守平安”:公犬昂*挺胸,目光炯炯有神,瞪视前方,两只耳朵机警地竖立着,两条后腿有力地后蹬,随时能够离地飞奔、抵御外敌、守护家宅;第二图名为“家和业兴”:棕色母犬展现了母爱,低头亲吻一只幼崽,黑色小狗昂头挺立,像幼童学步一般努力挺直身躯,眼里活灵活现地透出幼稚胆怯。

2018年新邮,想说爱你不容易。邮总过高的高估了自己的营销策略,以为凭借一纸通知,提前一年公布狗年生肖发行量,来一个安民告示,就可以高枕**了。邮总也低估了集邮者的智商,低估了集邮者用脚投票的决心。认为集邮者对于集邮的挚爱,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容忍下去,会选择继续忍受。

他们只是每年预定,年底取票,面对打折票满天飞,预定就是亏损,取到就是打折,很多人已经明确表示不预定,坚决不预定。这些人,不少是把预定邮票作为保值增值的一种手段,一种投资渠道罢了。经济性和趋利性决定了他们不会为打折票买单背书,不会为了收藏爱好买单。抛去这些意志不坚定的人,还剩下多少意志坚定的集邮“布尔什维克”。

笔者每次在新邮发售现场,经常看到不少大妈、大爷跑来“打酱油”。这些人把购买新邮作为炒作纪念币一样的营生,买到了新邮不是用来制作*日实寄封,而是用手拿着,乐颠颠的回家了。或是夹在钞票中间,没有丝毫的邮票品相保护意识。邮识不普及,不具备,有的是时间,用反复排队,或者插队来购买新邮,导致很多制作*日实寄封的邮友买不到新邮,颇有怨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