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考研已经结束,各高校将陆续公布自命题考研成绩。目前已有部分高校可进行考试科目成绩复核,中国考研网现将公布成绩复核通知的高校汇总,方便考生及时查询。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发出的消息,四川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月16日发布。即四川大学将于2月16日发布。

由按照安排,四川省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评卷工作将从12月28日开始,2月16日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成绩,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请于17日联系招生单位申请登记查分,复试工作将在4月进行,录取工作预计在5月底完成。

考研成绩查询方式一般有三种:一是登录研招网成绩查询系统查询(免费);二是登录院校研究生招生网进行网上成绩查询(免费);三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进行付费式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