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联合餐饮空间靠谱吗?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共享之风正在逐步深入各个领域,除了滴滴、摩拜、Airbnb等在交通、住宅领域的共享,餐饮行业的共享也应运而生。开店成本大,易被**,让共享厨房成为一种可能。

而且,在给小商户的深层次赋能上,不可回避的是要利用新的技术和工具来打通线上线下,解决从供应端到消费者体验多层次的问题。于是,新零售在共享空间中的价值也不言而喻。

近日,野草新消费专访了新兴联合餐饮空间食云集的创始人吴皓,吴皓是一个o2o老兵,经历过外卖平台大战,转战餐饮新零售,从他创立的项目食云集上,你大概能看到一个从云端落地到实体业态的餐饮新零售的样本。

1

是什么催生了联合餐饮空间?

1)转型的思考

我们的核心团队2012年开始就在做外卖平台,后来随着外卖大战变成纯补贴大战,由资本而非模式驱动时,我们就考虑转型了。

转型时我们有一个思考过程,包括研究了很多投资人的布局,尝试从他们的视野看行业大的板块变动。我们看到的情况是,这个大版图在前些年,总共搭进了200亿美金不止,而且在持续增长,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人再投了,谁给都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