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屋童装加盟对店面有哪些要求?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韩韵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整合品牌童装资源,快速应对市场反应为主要工作的新型服饰企业。从事童装产业多年,历经多年不断扩张和转型后,现已成为****童装折扣产业潜力的零售运营商。公司凭借多年业内经验和广州生产优势,香港免税港进出口优势,长期占据品牌童装购入量**,总货品吞吐量达千万件!已推出特卖童装项目多个,遍布中国20多个省市地区,帮助近千人创业涨收入,深受大众好评

梦幻屋童装加盟优势:

1、市场优——大

再穷不能穷孩子,再省不省孩子*!6个大人围着1个孩子转,不仅要给自家孩子买,还要给亲戚朋友买。开学、过生日、过年、换季、长大……只要有孩子的地方,就不乏*着给孩子买衣服的大人,市场需求旺盛,“*”景不言而喻!

2、品牌优——牛

广告媒体天天传,街拍天天秀,童装人人想,“梦幻屋”让你足不出城买!囊括国内外童装品牌,行走在流行**,时尚不说,还很多国外货,够酷、够炫!

3、价格优——一值

超低0.8~1折供货,这样的便宜谁都*!几元的衣服来十件,十几元的也可多买些,几十元的不妨三四件,就这样积少成多,大人少抽一包烟,少吃一顿外卖就能给孩子置办好几身行头,当然不能放过。

4、产品优——妙

“梦幻屋” 充分考虑家长选购服装用品难的心理。不仅海量品牌童装,时尚款式源源不断供货,还提供童鞋、童包、童饰、玩具、用品等配套产品。宝宝所需一站备齐,全店上下都是特惠品!

标签: 梦幻屋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