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祝福语大全 2018年情人节是农历几月几号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公元3世纪,罗马帝国皇帝克劳迪乌斯二世在*都罗马宣布废弃所有的婚姻**,当时是出于战争的考虑,使更多无所牵挂的男人可以走上争战的疆场。一名叫瓦仑廷(SanctusValentinus)的神父没有遵照这个旨意而继续为相爱的年轻人举行教堂婚礼。事情被告发后,瓦仑廷神父先是被鞭打,然后被石头掷打,*后在公元270年2月14日这天被送上了绞架被绞死。14世纪以后,人们就开始纪念这个日子。现在,中文译为“情人节”的这个日子,在西方国家里就被称为ValentinesDay,用以纪念那位为情人做主而牺牲的神父。

1. 岁月流逝人会老,真爱永在情难移。海枯石烂山河改,心有灵犀永相伴。情人节到了,愿玫瑰带给你沁人的芳香,巧克力带给你**的甜蜜。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2. 采集玫瑰花惊艳的美丽,收藏巧克力甜蜜的味道,拿出心中真挚的情意,用真心汇成一道爱意绵绵的短信送给你,祝你美丽依旧,幸福长存,我愿爱你一生一世不离弃。情人节快乐!

3. 眼睛一闭一睁一个情人节过去了,哈!眼睛又一闭一睁,再一个情人节过去了,哈!时间飞逝,珍惜每一个有你陪伴的情人节,宝贝,我要眼睛一闭一睁的和你走过一生!

4. 玫瑰花,浪漫气息随花而绽;巧克力,爱慕情意融入其中;香槟宴,甜蜜氛围为你而造;告诉你,一生一世爱着你。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5. 浪迹天涯,感叹岁月多寂寞,江山如画,不如你的笑涡,与你一见,我便失了魂落了魄,痴痴狂狂,今生为你着了魔,情人节我们一起过,此生愿与你携手漂泊!

6. 爱一个人是很傻的事。为什么我却依然执迷不悟!忘一个人是很快的事。为什么我却还保留你的影子!

7. 你把月光般的清纯给我;我将太阳般的热情给你。朋友,希望我们的情谊如同日月经天,**不变。

8. 深深的情谊与祝福,绵绵的思念与问候,在这美好的日子,把祝愿,随着卡片带给远方的你。

9. 蓝色,在天空中是那样的清澈透明,它代表着希望;蓝色,在大海中是那样的深沉稳重,它代表着毅力。愿你的生活永远充满蓝色。

2018年情人节的日期: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丁酉年(鸡年)腊月廿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