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而美汉堡加盟政策好吗?都有哪些

2018-01-31来源 : 互联网

乐而美汉堡所采用的原料都是及时、干净、卫生的原料,而且种类齐全,样式新鲜。乐而美汉堡的核心原料都是自行研发生产的,不仅价格低廉,还能够及时得到总部的物流配送。这些**符合人们目前对饮食健康的要求,可以说,乐而美汉堡恰恰抓住了人们的消费心理需求,从消费的源头就**了产品的健康卫生,使人们看着舒心,吃着放心。

乐而美汉堡加盟政策:

1、协助选址与评估:协助加盟商对所选店址进行实地考查,对建筑、商圈、消费水平、顾客进行商圈调查,评估其开店的可行性。

2、统一装修与设备:为**乐而美汉堡的统一形象,餐厅的设计是由总部指定的设计师设计,无偿提供完整的装修图纸。餐厅装修工程由加盟商自行在当地找装修公司施工,旗舰店以上店型总部派人督核、指导,加盟商负责监理。主要设备有总部配送,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综合服务支持。

3、原物料采购与配送:配料、进口原物料、包装必须由总部提供,大宗原物料如冻鸡、薯条、鸡块、肉饼等,总公司指定供应商供应。

4、餐厅销售管理系统:乐而美汉堡总部提供销售管理系统的整套硬件与软件(POS系统),实现对全天销售额汇总、各时段销售额汇总、每种商品销售额排序、各单项商品销售明细,同时实现成品用量统计、原材料库存进出处理、原材料库存状况统计分析,使管理人员随时掌握原物料的库存状况和成品销售状况,有力的**了餐厅经营资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为餐厅的科学管理提供了有效的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