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保健品店如何持续经营?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坚持每天宣传,只要坚持每天宣传才可以**新人的进店率。比如,可以采用量血压发单法;顾客转介绍法让老顾客带动新顾客,从而让老顾客获得一些折扣。店内要新老顾客比例适当,以老带新,以新推老,才算良性运营。切记,对于新顾客只关注人气,并鼓励其坚持。

每天做客户类别分析,了解顾客详细资料,建立家庭状况分析表和顾客类别分析表。要全面撒网,**培养。

全世界*好的销售方法就是用服务代替销售。但是注意不要过度,让顾客感觉有些不方便又很依赖我们的产品为好,在这个环节上,把握好度非常重要。坚持不懈体贴入微的人性化亲情服务,以真心换真心。

要使顾客形成使用习惯便于以后请机器回家。引导顾客这是“家庭理疗仪”,让不懂医的老百姓自己为自己*疗,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了解全家谁还能用上,如:老伴或亲戚朋友的相同病,子女的亚健康、减肥,孙子的健脑。

维护老顾客远比开发新顾客要省时省力,老顾客就是我们的定期存折。可以让已购买的顾客来店内体验助威,不能来店的定期回访,可以********。定期组织老会员洽谈会,还可以设定激励会员制度。

制定奖励政策,对协助转介绍的顾客准备小赠品。老顾客的优越性要突现,让顾客成为会员才是我们服务的真正开始。培养顾客式员工队伍,每月请三-四位铁杆老顾客喝茶、会********情等,要求转介。

工作人员应学会引导话题,学会倾听。服务老师之间要互相配合,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恐之以灾。价格传播者应是顾客,而不是工作人员,一定让顾客知道产品的价值大于价格。并及时找出顾客的需求和渴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