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前还是餐后结账 居然关系到翻台率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中国的餐饮企业存在着两种结账方式:一是先付后吃,一是吃完结账。两种付账方式,到底好不好,你的餐厅又适合哪种呢?先付后吃居然能提****?

其实不论是餐前结账还是餐后结账,饭店 终的目的都是增加收入。但是区别在于,中低档餐厅的顾客往往是普通消费者,而**餐厅的顾客往往是有*人。

所以一些饭店的做法是,面对普通消费者,与其让他们吃完饭再坐着聊天,不如增加翻桌率。

顾客在享用正餐的时候,不单单是在花*买吃的,还在租用这一小块地方。对于饭店而言,为实现利益更大化,他们很想在你吃完结账后就赶紧让你闪人。

当然了,餐厅是不会这么干的。所以一个替代方法就是,让你先付账。这个对于提****真的有效吗?

餐馆曾经还做过实验,提前付账让翻桌率提高了百分之八十。

餐前结账和餐后结账的区别

没有付*的客人觉得占着桌子再正常不过了。他们在那刷朋友圈,聊几个小时的天,感觉很舒服。

他们是否会再点些东西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还存在着继续点东西的可能性,而这给予了他们一直占桌的道德支撑。

已经付过*的客人就没有这种理所当然的感觉了。他们本来能点更多的东西,但边际效应递减和消费的惰性让他们放弃这么做。他们会感到不自在,并产生负罪感,于是吃完就赶紧闪人。

这**取决于饭店的经营模式。如果是个低端饭店,这种策略屡试不爽。如果是个**饭店,那就花上150美元买瓶好酒,让自己能多待会儿。

什么餐厅适合后买单?

如一般的酒店,客户进来,坐下,看菜单,点餐,吃饭,过程中有可能加买啤酒或饭食,这种情况只能是后结账。

什么餐厅适合先买单?

如肯德基或者其他快餐,客户来前台点,点完就当场拿走,顺便买单也不麻烦。且快餐店一般没有服务员,客户也比较零散,跑单风险比较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