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糟方肉是用什么肉做的?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红糟方肉是一道用传统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食物,很受欢迎的,利用猪肉但是必须经过细致的挑选菜和调味可以做出来。红色的很诱人真的做工很讲究,一般在宴席上会看到,这是一道要花费厨师很多心事的菜,所以也很值得一试的一款传统肉质菜。

具体步骤

1.猪肉洗净入水汆烫,撇去浮末稍煮几分钟,肉汤保留。

2.取出肉块,肉皮朝上,用刀在肉皮上划2厘米左右的方刀,不要太深;葱切段,姜切片;甘蔗皮穿插成大小合适的网格状,油菜心洗干净。

3.甘蔗皮篾铺锅底,将抹满生抽的肉块入锅内,加冰糖、葱、姜、八角、花椒和桂皮。将煮肉的汤入锅内加料酒,没过肉一指左右,大*烧20分钟,加少许盐(因为红腐乳有点咸),再以小*焖1个小时至肉酥烂,拣去葱、姜等调料,改大*收汁。

更多详情

4.另取锅一只沸水加几滴油汆烫油菜芯垫盘底。

5.煮好的肉取出放入盘中 (似乎切得有点深了,煮出来都快要分开了,不好看了,应该是紧紧相连才好看的哦)

6.准备好的红腐乳汁。

7.将红腐乳汁加一大匙醪糟汁搅至没有大的颗粒浇到码在盘中的肉上。这道红糟方肉大功告成啦~

烹饪技巧

因为红腐乳有点咸,所以盐要少放点

标签: 红糟方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