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赞助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 为参赛者加油喝彩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眉山东坡**半程马拉松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眉山市人民**主办,四川省田径协会、东坡区人民**承办。举办马拉松赛是眉山市深入贯彻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扩大对外开放和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获眉山市委、市**高度重视,社会各界热烈响应。

眉山作为***天府新区、成都经济区、成都大都市区和大峨眉**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千载诗书城”的美誉,是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赛事以“东坡”为名,意在将马拉松精神与东坡诗书文化结合起来,打造“*具中国诗书文化特色的****半程马拉松”。

因此2018眉山东坡**半程马拉松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东坡文化魅力之旅、甜蜜之旅。眉山将以本次赛事为契机,把厚重的历史文化融入到马拉松赛事,引入国内**马拉松办赛标准,学习国外马拉松办赛经验,努力将“眉山东坡**半程马拉松赛”打造成国内的精品马拉松赛事。

本场赛事*具东坡文化特色。据悉,为使东坡“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与马拉松赛精神完美契合,本次马拉松赛摘取了东坡先生100余首诗词赋中的名句营造赛事氛围、激励跑者,赛道沿途以诵读、走秀、歌舞剧的形式展示东坡文化。赛事整体设计风格突出诗书城气息,赛事主VI“眉山”二字和奖牌的设计灵感均源于南宋赵黻国宝级画作《江山万里图》,赛事的文创产品也巧妙地融入了眉山风光和东坡文化元素

3158创业信息网作为本次赛事的赞助商,从重庆出发赶赴现场,并为东马准备了免费的T恤和创业杂志,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疯狂打cal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