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生活之双色吐司做法大全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双色吐司是一款很受欢迎,口感俱佳的吐司面包。不拘泥于两片平淡无奇的白面包,双色吐司加入了更多口味,根据个人口味风格添加,在平淡中更添加些许美味。当然,经济方便也是这类面包的一大特色,是绝大多数人的早餐*选,既能填饱肚子,又能享受到美味,何乐而不为。

具体步骤

1.把牛奶、淡奶油、鸡蛋放入面包桶里。对角放入盐和细砂糖。

2.放入高筋面粉,中间挖一个坑放入酵母粉。

3.面包机开启和面功能,一个程序结束后放入室温软化的黄油继续和面。

4.又一个和面程序结束后揪一块面团拉拉,看看是否能拉出透明薄膜。如能拉出透明膜此时面包就达到**阶段。

5.把和好的面团分成两份,其中一份中放入7克的紫薯粉揉匀。

6.放入面包桶中发酵,中间用一张油纸隔开。

7.发酵至2——2.5倍大,用手指戳一个洞不会回缩。

8.发酵好的面团取出来搓揉按压排气,把紫色的面团平分成4份,白色的面团平分成5份将分好的面团一一揉圆,盖上保鲜膜醒发15分钟。

9.把面团一一搓成等长的条状。

10.取一个土司盒,按白、紫、白的顺序放入面团。

11.第二层按紫、白、紫的顺序放入面团。

12.第三层按白、紫、白的顺序放入面团。

13.放温暖湿润的地方发酵至九分满,刷上蛋液,盖上吐司盒盖。

14.放入预热好的烤箱里, 上*120,下*180度烤35——40分钟。我家的烤箱上*温度比下*高许多,所以上*只用了120度。

烹饪技巧

1、可以把紫薯粉换成可可粉、抹茶粉、红曲粉等。2、每家烤箱的性能都不一样,请按自家烤箱的性能调整烘烤时间和温度。

标签: 双色吐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