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银行申请贷款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你在生活中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想要贷款买房,银行却说你硬性条件不合格:要不然就是征信有污点,要不然就是工作不稳定……那么,银行到底*不待见哪些人呢?小编帮你总结了以下六种以供参考。

*先来看看向银行贷款都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如果你是个人想申请银行贷款,那么你就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必须是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者有效留居身份。

3、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有些银行会要求申请人办过本银行的***或向本银行贷过款且信用记录良好。

5、有些银行还要求提供银行认可的工作抵押或质押,或有符合规定条件、具备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人。

买房贷款时,银行到底*不待见哪些人呢?

好了,上述说了这么多,现在问题来了:银行*不乐意给哪种人贷款呢?其实对照上面的条款,我们就可以略窥一二。

1、银行不喜欢收入过低的人

总体来说,收入是银行判定一个人还款能力的标准。低收入者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银行贷款给你,就相当于银行要承受更大的风险,银行自然就不愿望给你通过申请。而且低收入者即便收入稳定,但是还款能力低,这也是银行不愿意接受的。

2、高危职业者也不容易贷到款

所谓的高危行业是指危险系数较其他行业高,事故发生率较高,财产损失规模大、且短时间内无法**的行业。煤矿、建筑施工行业、危险化学品行业、飞行人员等等,都属于高危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