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提前还款违约金是多少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谈一谈房贷提前还款违约金,房贷提前还款违约金是多少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之一。目前,面对**不下的房价,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贷款买房的形式,但是,随之而来的贷款利息也是让人觉得非常头疼的。

房贷提前还款违约金是多少

房贷提前还款违约金是多少呢?*先来看一看招商银行。如果是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的,那么就会收取不低于实际的还款额三个月左右的利息,如果说是贷款满一年后提前还款的,那么就会收取不低于实际的还款额一个月的利息。接下来是建设银行。如果是贷款不满一年,就进行提前还款的,那么一定要收取提前还款额的百分之三的费用。

如果说是贷款一年到两年就提前还款的,那么就需要收取提前还款额的百分之二的费用。如果是贷款两年到三年提前还款的,那么还需要收取提前还款额的百分之一的费用。再来看一看农业银行方面。如果是贷款不满一年就提前还款的,那么应该要按照本金乘以一定的月利率的方式来收取费用,一般来说,月利率是贷款的利率除以12个月,还需要减去相关的还款月数。

如果是贷款满一年后就提前还款的,那么一般只要之前没有一些提前还款的记录,就不会收取违约金的。如果说已经采取过提前还款的话,同时在一年之后再申请的,也是不收取相关的违约金的。那么,工商银行又是如何规定的呢?如果说是贷款不满一年就提前还款的,一般会收取提前还款金额的百分之五作为相关的违约金。

如果说是贷款满一年后就提前还款的,那么是不收取任何的违约金的。还有中国银行的方面,如果说是贷款不满一年就提前还款,那么应该要收取较高的,同时又不超过六个月的利息违约金(一般会按照提前还款日的贷款利率进行计算)。如果说是贷款满一年后提前还款,那么是不收取任何违约金的。交通银行又是如何规定的呢?

等到房贷提前还款的时候,部分的提前还贷规定较低的,也是不可以少于每月还款额的6倍的,像较高的话,也是不能超过每月还款额的35%的,同时,还有一些部分的提前还款者,也是可以每年免费还款一次的。如果是全部提前的还款者,那么还需要承担一部分的支付违约金,同时还需要收取当次的还款金额的1%。但是,一些具体的还款金额还是需要按照合同实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