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安公车限行时间规定和公车限行规定管理措施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环保部发布的《中国机动车污染防*年报(2018年)》(以下简称年报)中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机动车排放污染物4612.1万吨,而汽车是污染物总量的主要贡献者,其中主要有一氧化碳(CO)碳氢化合物(HC)氮氧化物(NOx)颗粒物(PM)四类。

每年的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无车日”*早是由法国发起的,其宗旨是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了解汽车对城市环境造成的危害,鼓励人们在市区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骑车或步行。法国35个城市的市民就在1998年9月22日自愿发起在当天弃用**车,成为了法国**个“市内无车日”。后来,法国*创的无车日在2000年2月被欧盟纳入环保政策框架内,9月22日亦因而成为“欧洲无车日”、“**无车日”,此后,这一活动迅速扩展到**。

如今,保护环境、倡导绿色出行、发展节能型和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共识。不少**政要和社会名流也纷纷在不同场合中身体力行倡导环保出行方式。不妨让我们放松心情,少开**车,骑车慢行,感受生活。

世界无车日”旨在增强人们环保意识,鼓励使用绿色出行方式。今年“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周暨无车日活动”主题为“绿色交通—选择·改变·融合”,旨在强调多种交通方式建设的必要性,鼓励市民重新思考出行方式,通过选择、改变、融合,使出行变得更环保。

今年西安市公交周暨无车日活动由市**主办,市交通局、市公交总公司承办,计划16日在大雁塔北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向市民发出参与无车日倡议;17日是公交开放日,邀请市民代表参观市公交总公司智能调度中心、公交热线服务中心、市公交八公司车辆保修厂等;18日将邀请市民代表参观新能源公交车;22日是公共自行车体验日,将邀请市民代表等参观公共自行车项目,组织自行车骑行活动。

这些就是我们在这方面的知识。希望小编的这篇文章能给你带来帮助。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些方面的内容,也可以到网上进行搜索查询。

标签: 西安公车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